close

什麼是撲倒香?

 

撲倒香就是你穿上這支香水之後就會被撲倒...

 

世界上真的有這種香水沒,答案是有,但也沒有。

怎麼說呢?其實很簡單,香水這種東西就像衣服一樣,也是我一再強調的,一定要適合自己要去的場合、時間、地點、服裝有所搭配才行

並非女生聞到你身上的香水就會直接撲倒你,但是他會在腦海裡幻想等等怎麼撲倒你。

我先來說說一些基本的概念,或許你也與我多年前一樣,一支香水一年四季打天下,不是不行,這會成為你專屬的味道香,但你想想,

不會有人一年四季都穿一樣的衣服吧,只少也分的長袖短袖至少夏天避暑,冬天取暖吧。

 

不過,好吧,可能有些人覺得不滿,老子偏偏想要一年四季都用一樣的!而且還要是撲倒香!

好吧!你贏了!我這就來介紹一款,你可能會很愛,就算你不愛,你身邊的女人也會很愛的香水!
但是我想先說一下,網路上介紹太多所謂的撲倒香,可是韋一の鼻子覺得,似乎沒有一支比這支更神奇了,

Jean Paul Gaultier Le Male, 1995

前味:艾蒿 薰衣草 薄荷 香檸檬 小豆蔻 
中味:葛縷子 橙花 肉桂 
後味:檀香木 頓加豆 琥珀 香草 雪松

 

韋一の鼻子:看不懂調性沒關係,韋一の鼻子來幫助大家解開這支憑空看文字就能聞到味道的香水!

這是一支香草冰淇淋味道的香水OVER。

 

可能有人會問為什麼,會有人喜歡香草冰淇淋味道呢,其實要能在男生身上聞出性感,就必須帶甜味,

所以說這支近乎超高度性感得瓶身,搭配裡面的味道,穿在身上就像穿上國王的新衣一樣性感。

 

提醒:這支香水蠻濃的,適合晚上天冷的時候使用,或者冬天使用,並請搭配襯衫使用喔。

(服裝範例)

未命名-2

關於韋一

 

arrow
arrow

    韋一的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