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 

【團體中如何展現自己的價值?】

  相信很多男士會遇到類似的問題,生活在群體的社會之中,要如何展現自己的價值,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?

  今天,韋一就來跟各位聊聊,價值展示的幾個要點,只要男士們做到這幾點,不管在任何場合,會讓自己的價值提升,成為更有魅力的人。

 

【場合分類】:
  首先,我們必須先清楚了解我們身處何種場合,也就是所謂的場合分類,在這樣的場合都是何種類型的人?例如:學校、夜店、辦公室,或是任何場合。然後還要考慮到線上的場合,例如:LINE、FB、IG,這類的人也必須簡單的分類。

 

--

【線上價值展示】:
  接下來就是主要的展現了!男士們要做的事情就是輸出,在線上可以PO自己的照片,當然照片必須要是有目的性的照片,或許是去演講、比賽、主持、隊長、領導,這些都是可以展現高價值的很好內容。但是,如果沒有這些內容怎麼辦?其實,只要把自己正在學習的、旅行、有興趣的事情PO出去就行了,讓別人對你的生活產生共鳴、想進一步了解你,這就是讓你展現價值的方法。
  把自己旅遊的照片拍得好看一些,可以請個厲害的會攝影的朋友,幫你拍個幾張照片,持續的進行,也不要忘記要讓自己的生活增加更多的趣味性,學習更多的興趣和專長,這樣的價值是自然而然的。

--

 

【線下價值展示】:
  在辦公室或是學校,這類型生活中的場合裡,最有效的方法很簡單,「說你所做,做你所說」。成為一個值得信任的人,表裡如一的人會給人帶來很好的印象。
  說到這裡,可能就會有朋友問了,「韋一!這個我也知道啊! 能不能說說可以直接行動的方法?」

  好吧!我就來告訴大家要在群體中,讓大家看見自己的價值,你必須一定要做到的一件事情,「注意自己的形象」!也就是穿著、味道、聲音,我們的目的在吸引女生、提升魅力,而不是在應徵工作,所以外表第一印象很重要,而第一印象絕大部分取決於開口前的印象,就是整體的形象,你的衣服、你的髮型、香水等等,外在的重要程度在初次見面,遠遠大於內在!

  而在團體中,要凸顯自己,就像《謎男方法》書中也提過,要誇張的打扮,但是我們不必過於誇張,只要打扮得體,讓自己看起來乾淨整潔,偶爾搭配一些流行服裝,然後我們說到這,就知道香水的重要性了!香水是秘密武器呀!
  總之,先讓別人注意到你,就是關鍵!也就是形象建設的重要性了。


--------
  嗨,我是韋一!如果你跟我一樣想成為更有魅力的男士,讓我們一起成長,向更完美的自己邁進吧!

arrow
arrow

    韋一的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